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 2022-11-28 来源: 长哨营满族乡

  日,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覆盖式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对辖区的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厉查处超范围经营以及经营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食品等问题,规范食品经营行为;重点检查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药店是否按要求销售“四类药”、食品储存是否规范、是否经营过期变质食品;并要求经营者诚信经营,做好保供稳价工作,自觉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19户次,现场纠正不规范行为7起,有效筑牢了辖区食品药品安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