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安全监管局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根据怀柔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服务农民工“遵法守法 携手筑梦”工益服务行动的要求,12月4日,怀柔区安全监管局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聘请了北京融泰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大家讲述《劳动法》的相关知识,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劳动法》进行一次了深入的学习。《劳动法》是国家为了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调整劳动关系,建立和维护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劳动制度,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根据宪法而制定颁布的法律。是维护人权、体现人本关怀的一项基本法律。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有学习《劳动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需要,作为一名为劳动者服务的执法者有学习《劳动法》为一线劳动者提供帮助的责任,讲座非常贴近实际,贴近工作,通过《劳动法》的学习,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为企业工人提供更加全面的帮助。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