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审计局做好党员干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后勤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10日至14日,怀柔区审计局20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审计人的责任担当,助力怀柔区新一轮创城工作。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审计局党组采取多项措施,为执勤党员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参与活动的几天里,审计党员干部冒着零下十度的严寒,坚守在执勤点位,引导行人、疏导交通。为了防止执勤党员着凉冻伤,确保完成执勤任务,审计局党组给每位执勤党员配备暖身贴,并在食堂熬制姜糖水,为执勤党员暖身。主管领导坚持每天到执勤路口巡视,送去党组的关心和慰问。

  执勤党员干部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审计局党组用关怀、爱护,温暖执勤党员的心。后勤有保障,“前线”有担当,接下来,审计局将举全局之力,主动作为,为创城攻坚贡献审计人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