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委开展电影公益放映公用设备更新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怀柔区现有电影公益数字放映设备302套,均为2006-2009年市文化局统一配发。经过长期使用,存在严重老化问题。2018年,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安排部署和市广电局文件精神,怀柔区共投入资金142.9万余元,对36套固定放映公用设备进行更新。

  截至目前,设备更新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11个镇乡、1个街道共23个村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与此同时,区电影发行放映服务中心对已安装的设备进行了同步验收。预计此项工作将于12月底前全部更新、验收完毕。

  按照市广电局要求,剩余的公用设备将分两年更新完毕。本次电影公益放映公用设备更新工作,进一步推动了怀柔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顺利开展电影公益放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