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泉河街道馥郁苑社区老干部发挥余热
发表时间: 2020-02-14 来源: 泉河街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在馥郁苑社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各条战线上,处处都是党员干部坚守阵地、努力奋战的身影。馥郁苑社区第一时间发布党员倡议书,号召党员以身作则,自觉扛起防控责任,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党员典型,其中馥郁苑社区老干部张凤吉 焦立红 丁涛在疫情面前积极参与社区执勤。

  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执行好中央、市委、区委要求,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带头宣传防控政策,带头遵守各项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在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老干部不仅带头做好了自己的防控,还教育家人、带动群众,为消除社会不安情绪,维护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