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总工会400余人参与弘扬文明新风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 2021-04-02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怀柔区总工会开展“擦亮公共设施 弘扬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4月1日,区总工会在开放路沿线开展“擦亮公共设施,弘扬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体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龙山街道总工会和泉河街道总工会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大队共计400余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彰显文明战线“工会蓝”风采。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们身着蓝马甲,手拿扫帚、抹布、水桶、夹子等工具分工合作,擦拭主干道两侧公益广告、公共座椅、宣传橱窗、捡拾沿路垃圾等。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示文明风采,宣传讲文明树新风的道德风尚,以举手之劳,从我做起的小小善举换来怀柔美丽风景。




  区总工会为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发挥民力的作用,推出文明战线“工会蓝”品牌项目。依托首都职工志愿服务,以区总工会首都职工志愿服务总队为引领,紧密团结下辖镇乡街道总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志愿服务大队和各基层工会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全区共组建各级职工志愿服务队42支(1支总队,41支志愿服务队),职工志愿者10342人。下步,区总工会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怀柔一家人”志愿服务品牌,突出工会组织政治引领职能,动员广大职工志愿者,身体力行,从身边小事儿做起,倡导文明行为,为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