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文化馆票友交流活动传承戏曲文化
发表时间: 2017-03-0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弘扬戏曲文化,展示票友风采。2017年2月25日、26日,由怀柔区文联主办,怀柔区文化馆和怀柔区戏曲家协会协办的票友交流活动在怀柔区文化馆剧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王洪玲,北京新派评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周海萍,北京戏剧家协会会员和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奏员张士源,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员张大环等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现场共有六十余名怀柔票友参加了此次活动,票友们踊跃登台,精彩现唱,充分展现对戏曲艺术的热爱。评委们对每一位票友的演唱进行了悉心指导和点评,从专业角度帮助票友们提高自身水平,使戏曲文化得到更好传承。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