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桥梓镇军民同登夏日文化广场舞台
发表时间: 2017-08-0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由驻镇部队组成的30余人军乐团同桥梓镇民间百姓艺术团演员们,走上怀柔区在万米公园举办的夏日文化广场舞台。

  演出形式多种多样,有快板、舞蹈、小品、戏曲、军乐表演等,其中军乐表演闪亮登场,整齐的服装、刚劲有力的步伐、让人心情澎湃的演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把演出推向高潮,彰显了军民雨水之情和一家亲。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同时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近年来,驻桥梓镇各部队在防汛抢险、扫雪除冰、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该镇党委、政府也从多方面支持部队建设,真正体现军民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厚意。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