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园社区开展雪墨书法展豪情笔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1-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1月12日上午,区卫计委党委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召开系统内处级领导干部参加的党委扩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解金明传达了常卫书记在区委五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会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切实增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首都现代化建设重大部署,全力推动怀柔实现新发展;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打造引领和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强保障四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常书记的报告结合怀柔实际,工作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具体。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中医院迁建、怀柔医院二期等项目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医院托管合作,完善覆盖城乡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等各项工作任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服务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弛而不息的抓好作风建设,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继续从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