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开展“最美书评”电子书下载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22日下午,“最美书评”电子书下载体验活动在区图书馆内大厅如火如荼展开,30余名读者参与其中。

  为了配合“最美书评”征集活动,区图书馆在一层的电子借阅机中设立“最美书评”专栏,提供书评指定图书50余种。读者应用智能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根据提示安装怀柔区图书馆APP,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就可以下载喜欢的电子书,实现手机移动阅读。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一对一的讲解、手把手的操作演示,让读者亲身体验电子书下载,感受快捷“借书”的便利,享受电子阅读的乐趣。

  书评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推荐一批好书给读者,让读者通过阅读指定的100种经典图书撰写书评的方式进行深入阅读。除了以上介绍的电子借阅机获取图书外,读者还可来馆借阅纸质图书或在怀柔区图书馆APP首页的“最美书评”模块直接阅读,希望广大读者踊跃参加到书评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