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成功举办文化志愿者交流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营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我区文化志愿者风采,2018年1月19日,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文化志愿者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交流展示活动以“携手走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新怀柔”为主题,由文化志愿者自导自演了10余个文艺节目。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文化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又为促进文艺水平提供了舞台,充分体现了“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的服务精神。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区文化志愿者甘于奉献,创造了喜人的成绩。2017年共发动志愿服务1000余人次,参与活动200余场,其中包括:送“福”到家、送戏下乡、“雷锋月”、“敬老月”、“温暖在我心 让文化感动生活系列活动”、“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等等,文化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怀柔区的各个角落。2018年,区文化馆将以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引,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完善管理运作机制,加强文化志愿者组织建设,扩大招募范围,开发新项目,进一步延伸文化志愿服务内容,为丰富我区群众文化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怀柔区文化委员会 薄秀华)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