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舞蹈大赛迎新年
发表时间: 2018-02-05 来源: 怀柔报

  日前,渤海镇举办“初心永向党、共赴新时代”舞蹈大赛。通过舞蹈展演,展现渤海人民精神风采,并倡导群众文明过大年,营造喜庆和谐的迎春氛围。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80余名演员参赛。比赛场上,参赛队纷纷登台竞技。国标舞、民族舞、广场舞等多种舞蹈形式,为在场300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中西融合的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呈现出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

  下一步,渤海镇将继续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实质,开展好群众性文化工作,用文化凝聚民心,用文化提升自信,用文化推动发展,为全面推进长城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小镇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通讯员 赵海燕)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