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组织开展“文艺比拼展风采 砥砺奋进助创城”才艺展示
发表时间: 2018-09-03 来源: 怀柔信息网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31日上午,庙城镇在大杜两河村组织开展“文艺比拼展风采,砥砺奋进助创城”才艺展示,全镇14个村60余名观众参加演出。

  随着霍各庄村一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一曲曲优美动人的舞蹈,一段段异彩纷呈的活动展示,欢笑声、叫好声充盈着大杜两河村文化活动室。此次活动作为今年该镇一项重磅的群众文化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示我镇农村文化建设工作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当天,14支代表队轮番上台献技,全面展示庙城镇农村文化活动的累累硕果,展现庙城百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庙城镇将加大文化人才培育、加强文艺队伍建设,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庙城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