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剪纸爱好者用剪纸传递抗疫温情,为党讴歌,向英雄致敬
发表时间: 2020-03-16 来源: 区文联

  

  庚子年,新型冠状病毒突降武汉,一场史无前例没有硝烟的残酷战争打响了。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在大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这场疫情中,每天都能看到或听到一些令人遗憾、甚至痛心的信息,每天都在演绎着大爱与感恩的故事,更能感受到人间守望相助的暖心,感受到平凡人赋予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源源不断的力量。在这场战役中,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战士,每个人都力所能及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空高高飘扬!

  

  全国一盘棋,统筹兼顾,精准施策

  

  坚定信心

  

  八十四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不负使命,亲赴武汉

  

  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人人有责

  

  白衣天使心无旁骛,奔赴武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遏制疫情蔓延,再度请战出征

  

  前方与死神抢夺生命,后方服从命令科学防控

  

  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守护生命

  

  专家、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每天都演绎着人间大爱,守望相助

  

坚定信念、合舟共济、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白衣战士战武汉,不惧病魔步前沿,扶危救厄彰医术,驱走瘟疫见蓝天

  

  三八妇女节,女神们不负韶华,用自己的神采和业绩守护生命,维护世界和平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伤好了会飞得更高

    

  坚定信念、合舟共济、科学防控,一种中国力量,愈挫愈勇,源源不竭

  

  武汉明天会更好!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经过艰苦卓绝的战斗,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生产生活将逐步恢复正常。

    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在这场疫情中磨砺责任担当与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为全世界疫情防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