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喜迎春节,马驹桥“网红街”京彩靓相
发表时间: 2021-02-07 来源: 马驹桥镇

  

马驹桥镇的春节街景

  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夜景亮化水平,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彰显首都的人文精神和城市活力,日前,马驹桥镇结合全镇的景观风貌,布置2021年春节夜间亮化工作,用炫彩的灯光点亮了我们的传统节日。

马驹桥镇的春节灯饰

  马驹桥镇本着“彰显特色、亮化和谐”为原则,突出“喜庆、祥和、新颖”的主题,认真谋划、严格标准、科学安排,以主要街路亮化为框架,以两侧树木亮化为重点,以公园广场为点缀,形成了多层次、立体化的亮化格局,既具有马桥风格,又美化环境,有效彰显了马驹桥镇和谐繁荣的新面貌。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