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作表率 倾情相助一家亲
发表时间: 2018-02-23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2月22日,延庆区创城办将一面“文明创建作表率 倾情相助一家亲”的锦旗送到了延庆区地税局局长王竺手里。

  自创城以来,在没有办公条件的情况下,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把环境优美条件优越的地税局东楼作为创城办办公场所。自2016年7月以来,地税局站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的高度上,为创城办提供了优质的办公环境和便利条件,特别是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给予了鼎力支持。

  创城办与地税局联合开展了道德讲堂、为党旗增辉为创城添彩迎七一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充分体现了两家单位在创城工作中相互支持帮助,亲如一家,同创共赢的生动局面。地税局在创建过程中,强化领导,把创建工作统起来;找准结合,让创建工作动起来;做优服务,使创建工作实起来,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榜样、志愿服务、道德讲堂等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2017年荣获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竺表示,将为新一轮的创城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继续加强合作,为创城做出新的贡献。(文 鲁东博)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