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园、助冬奥”端午文化节活动——墨墨祝福端午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18-06-17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墨墨祝福志愿者们在迎宾环岛志愿服务岗亭开展为期三天的端午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向路人和司机朋友宣传环保,不乱扔垃圾,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带动大家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并参与组织了亲子文化活动,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为往来游客发放端午文化节活动宣传手册及延庆旅游交通图,方便游客更好的在延庆游玩。

  为自驾游客提供车载环保垃圾袋,避免将车内垃圾扔出车外,污染环境。

  市民扫码拍照活动,扫码关注“海坨山小伙伴”公众号,了解延庆,关注世园。可以免费拍照两张。一张留在照片墙,另一张自己留作纪念。

  为市民、游客发放墨墨祝福宣传报和及文明延庆手扇。人人当好东道主,同心同向迎盛会!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