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关注幸福童年
发表时间: 2018-08-09 来源: 墨墨的祝福

  8月8日,墨墨祝福参加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幸福童年快乐驿站”公益项目北京延庆站的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国儿童基金会、广东国强基金会、幸福家庭公益中心联合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并开展可在社会营造尊重儿童保护儿童的容和社区的“幸福童年快乐驿站”公益项目。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会长孙艳萍、副会长王占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接受由碧桂园世奥龙鼎捐赠的书包20个,图书100本,笔515支,用于贫困助学活动。

  活动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幸福童年快乐驿站”公益项目负责人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幸福童年项目专家白亚琴女士对《儿童肠道与心理健康》进行精彩讲授。

  活动最后,专家代表、社区居民、儿童家庭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共同倡导社会公众给予自闭症儿童及家庭更多理解、关爱与帮助,使自闭症等特殊需要儿童能够更好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