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评论】我为世园添光彩,世园助我提升快!
发表时间: 2019-04-1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绿树繁花成行、路面宽敞整洁的街市,这来来往往的各色人物,组成了城镇的生龙活虎画面,不得不让人感受到舒适与惬意,因为空气相当清爽。据北京各地空气检测统计,我们的空气质量,在全北京市常年名列前茅,不由得您不心旷神怡、精神倍增。

  众所周知,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29日,在北京这座后花园——延庆隆重举行,那将是参观人潮涌动,中外嘉宾云集,五洲园艺荟萃,中西交流互鉴,无疑又为深化改革开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延庆人民的未来福祉和跨越式发展增添了无穷魅力和强劲动力。既然是这样促进多赢的千载难逢机遇,我们何不加倍努力,力所能及做一些我为世园添光彩,世园助我提升快的大好事、大实事呢!

  近些年来,延庆区连续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简称三创),这些创建活动交替进行,可谓压力倍增,但压力也成为了延庆人的动力,切实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但是持之以恒、连续不断地巩固、提高和完善是一个艰巨的历程,这一系列压力和挑战对每一个地区的人们来说都是不小的。所以努力按照“三创”标准要求去做,诸如节能环保……从而飞跃性提升全区人民整体素养,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更不是说说或者在一、两方面浅尝辄止那么简单,那么轻松。举办北京世园会等世界盛会,就是对我们创建工作的一次验收,我们何不借机大展身手呢?!

  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强化学习和创新意识,增强学习和创新能力,在不断提升中完善自我,助力盛会。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强化学习和创新意识,提升各方面能力和素养,都是北京世园会等世界盛会给我们提出的重大课题之一,因为向自然要发展动力,向精美而多彩的世界园艺要发展本领,向“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美好憧憬与不懈努力中的各种挑战较劲、争锋并取得理想成果,都离不开上述意识和能力。2019北京世园会,我们准备好了!(远航寒梅)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