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榜样 德耀妫川
发表时间: 2018-01-0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编者按:2017 年4 月23 日,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在延庆区刘斌堡乡启动了“2017 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延庆区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在基层单位、乡镇、街道,通过各类宣传阵地,坚持层层举荐、层层上榜、公开评议,发掘选树了一批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典型人物,并号召全区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各类有行业特色的典型人物选树工作,共涌现各类先进典型826 个,形成了“群星”璀璨和“七星”共明的先进群体格局,并在“北京榜样”年度评选中喜获殊荣。走进他们的故事,让我们在平凡中汇聚感动力量,走进2018。

  “北京榜样,平凡中的力量,北京榜样,就在我们身旁……”伴随着熟悉的旋律,近日,“2017 北京榜样”纷纷走上颁奖台,接受荣誉。在12 位年度榜样中,有两个名字和延庆紧紧连在一起,他们就是:贺玉凤、许泽玮。他们一个是“草根”,一个是“金领”,分别代表着对生态文明的坚守与执着和在创新创业路上的筑梦远航,但他们却共同用一首《北京榜样》,谱写了感人至深的精神赞歌。

  和他们一起站在领奖台上,来自延庆的“北京榜样”还有获得“2017北京榜样”提名奖的“纪检硬汉”王茂华、“好闺女”马秋荣、“诚实守信的有机菜农”赵玉忠、“撑起多舛之家的女当家”崔占霞,和“2017北京榜样”周榜样薛雪菲、田成清、李长坤、西大庄科冬奥服务保障突击队,充分显示厚德延庆厚积薄发、德耀妫川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