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军带队到世园办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1-15 来源: 延庆报

  1月9日,在对世园会重点工程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后的第二天,区委书记李志军带队来到区世园办检查指导工作。区领导李军会、吴世江、刘明利一同检查。

  李志军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世园办西侧的园艺产业集聚区(HBD)办公总部,这里是世园会园艺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未来将为延庆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区领导实地察看了沙盘演示及办公区配套设施,并走进部分驻区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随后,李志军一行来到世园办机关,察看机关文化建设,并听取世园办关于2017年工作和2018年计划的汇报。

  李志军充分肯定了世园办2017年各项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他指出,当前,距离世园会开幕只有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世园办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奋力推进,以决战决胜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世园会筹办任务顺利完成。

  针对进一步推动世园会筹办工作,李志军强调,要聚焦全局工作和时间要求,加快推进重大工程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筹办任务顺利完成。要充分展示世园会筹办过程中办大事、促发展、惠民生的生动实践,凝心聚力,不断激发全民聚焦世园、支持世园、参与世园的热情。要主动作为,把准工作方向,抓紧谋划场馆可持续利用,构建市民体验园艺生活和园艺企业集聚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要把推动HBD建设作为筹办工作的重中之重,借助世园会重大机遇,大力引入知名企业和科研力量,做好入驻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丰富HBD内涵。要紧抓会时国内外企业来延参展的重大机遇,发挥竞争优势、招商优势,推动全区园艺产业发展壮大,为延庆跨越发展增添新动能。要明确思路,主动策划,加强宣传,不断拉近世园会与延庆的密切关系,提升延庆影响力,讲好延庆人的世园故事,引导更多人爱上园艺生活,让园艺文化在延庆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