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举办2018全民健身日家庭亲子跑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8-13 来源: 体育局

  8月8日,为助力冬奥,普及全民健身,展示延庆人民风采,由延庆区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延庆长跑协会承办的2018全民健身日“家庭亲子跑”活动在体育中心田径场举办,共80组家、300余人参赛。

  活动以“全民健身迎冬奥 家庭亲子一起跑”为主题,参与人员以家庭为单位,根据儿童年龄分为三个组别:3-5周岁组、6-9周岁组、10-13周岁组,各组别均不设名次,在家长的声声鼓励与孩子天真稚嫩的笑声,大部分家庭均完成了2km跑。

  2018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也是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举办此活动,旨在让更多人群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让全民健身惠及更多民众,培育全员参与群众性体育锻炼的风气,同时为冬奥宣传造势,营造人人迎盛会的浓厚氛围与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