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城管执法局“四加强”圆满完成中秋节环境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一是加强大客流旅游景点管控。周密部署精干执法力量在世园会、八达岭、龙庆峡等重点景区进行巡查、固守,及时查处无照兜售纪念品、店外经营、非法一日游等违法行为,为广大中外游客提供良好的假期旅游环境。

  二是加强街面环境执法。屯兵街面,加大对城区主要大街、商业街区、医院、公交站点等区域环境秩序管控,教育劝导和查处非法小广告、渣土车扬尘污染、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

  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妫水北街、南街、百莲路等餐饮单位密集区域和井庄柳沟、永宁古城等特色民俗区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核查供气合同,检查燃气存放间、燃气管线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四是加强应急处置管理。下发“中秋、国庆”期间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保持电台和执法人员通讯24小时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并及时受理热线举报,排查化解矛盾,避免纠纷升级。(延庆城管执法局)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