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开展“艺术之美 春暖花开”新年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07 来源: 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

  近日,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工会组织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主题为“艺术之美 春暖花开”的教师新年庆祝活动。

  为了让全体教师度过一个既难忘又祥和安全的庆祝活动,高年级和低年级校区按年级组带好口罩分散在不同的教室,学校利用实况转播的形式,进行插花的学习与制作。外面虽然寒风凛凛,但学校的教室中暖意洋洋。

  这一朵朵娇艳欲滴的鲜花使在疫情中精神紧张的老师们得到了放松,鲜花的生机盎然也使我们更加充满了希望。学校工会还为牛年为本命年的老师赠送了生肖玩偶,祝福老师们在牛年牛气冲天。

  通过这次活动,让老师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营造了和谐幸福的教师关系。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