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里街道开展“守红色初心 迎北京冬奥”群众文化展演
发表时间: 2021-08-02 来源: 和平里街道

  7月29日,由和平里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主办,和平里街道市民活动中心承办的“守红色初心 迎北京冬奥”2021和平里街道群众文化展演季在和平里街道大礼堂举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笛出席活动。东城区第一文化馆馆长白影等担任评委。

 

  上午,共有来自10个社区选送的10支文化团队参加,上龙社区舞蹈队的《我的中国梦》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党旗飘飘》《灯火里的中国》《向党看齐》等节目轮番上台,大家用舞蹈、模特表演等形式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现场的演出让观众动容,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本次报送的节目都紧紧围绕着“守红色初心 迎北京冬奥”的主题。参加本次展演的团队根据社区特点,在群众中选拔出兴趣度高、参与度强的文化爱好者,遵循“学党史、感党恩”“守初心”“迎冬奥”等主题进行创作,最终汇聚成一场精彩的群众文化展演呈现给社区居民。

  这次展演为社区文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为社区文化团队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团队之间不断挖掘彼此亮点、弥补自身不足,激发了文化创作新活力。

 

  东城区第一文化馆馆长白影对参赛的十个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精彩的点评获得了演出团队的阵阵掌声。

  田笛副主任指出:“在展演季中看到了社区团队生动活泼、昂扬向上的作品与党史教育学习相结合,也希望团队在未来充分交流、积极创作和排练,争取在接下来的表演中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风貌,呈现出更加让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