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
发表时间: 2024-04-16 来源: 新东城报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东城区各街道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深入学校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4月15日,朝阳门街道“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四进”系列活动之“国家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市第二中学分校举行。一大早,借由每周一升旗仪式的机会,全校师生一起在学校礼堂聆听了来自学校法治副校长和百姓宣讲员的主题宣讲。同时,校园内设置的国家安全观知识宣传普及小型展览,也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

  4月12日,东花市街道走进广渠门中学附属花市小学,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课堂上,街道国家安全宣传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安全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责任编辑: 韩 玉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