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运营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5-10-2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于2015年11月1日至3日在我区雁栖湖举行。为确保会议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良好城市秩序和社会环境,确保会议安全顺利举行,10月20日上午9点,区安全监管局牵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运营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各属地、各相关安全监管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怀柔区“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运营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方案》,传达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10月16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全程参与保障,突出重点,精心组织,认真抓好落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高水准完成保障任务。二是加强协调。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了此次会议运行安全保障工作,各部门、各属地要加强沟通协调,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注重效果。要通过开展执法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并消除安全问题和事故隐患,确保“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怀柔的顺利圆满召开。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