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学雷锋再掀高潮寻找文明有礼好乘客
发表时间: 2015-10-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5年3月11日是公共文明引导日,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学雷锋周,怀柔区文明办开展了"学雷锋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公共文明引导的主题宣传活动。公共文明引导员、"文明有礼好乘客"代表等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材料,介绍2015"助力申冬奥 精彩北京人——文明有礼好乘客"活动的参与方式。

  活动中,公共文明引导员、"文明有礼好乘客"代表向日常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人宣传"自觉排队乘车"、"维护环境秩序"、"相互礼让帮助"的好乘客推举标准,同时向居民发放雾霾灾害生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垃圾减排等环保知识,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内容,倡导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优良品德。希望通过开展"文明有礼好乘客"推举活动,在社会形成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乘客文明乘车,引领社会文明新风,集聚道德建设正能量,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