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表彰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发表时间: 2020-12-28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224日,怀柔区召开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讲话。区领导彭丽霞、刘久刚、彭利锋等参加。

  戴彬彬向获得全国和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模范集体及人 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劳动者致以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在科技创新第一线攻坚克难,在服务群众最前沿无私奉献,以高度自觉的主人翁意识、忘我工作的热情,积极投身五态建设,生动展现了科学一百年、奋斗每一天的新时期怀柔精神。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在大战大考面前顶住了压力、经受住了考验,以实际行动筑牢了全区防控的钢铁防线。                     戴彬彬指出,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对十四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了系统安排。实现宏伟蓝图,落实战略部署,扛起国家使命和首都职责,归根到底要靠劳动和创造。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依靠广大劳动群众,切实汇聚起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戴彬彬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怀柔聚焦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服务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形成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一年。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养高素质工人队伍,坚决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为推动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