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促进女性健康 助力出彩人生”手工技能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3-04 来源: 北房镇

  为丰富辖区广大女性朋友的文化生活,迎接我国第96个妇女节,3月1日,北房镇开展“促进女性健康 助力出彩人生”的手工培训活动,与广大女性朋友们共同迎接“三八妇女节”。

  镇妇联组织100余名女职工开展“促进女性健康 助力出彩人生”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王老师为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并为大家现场演示。大家兴致盎然,边看边学,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一支支玫瑰、百合、康乃馨、紫罗兰,经过大家的巧手修剪和设计,变成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大家相互分享会泽着自己动手插花的乐趣与感悟,气氛美丽而温馨。在插花的同时,还不忘聊聊家常,整个现场充满着和谐、友爱。

 

  据悉,北房镇各村居将以展现辖区女性朋友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幸福感为目的,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等多种形式,着力凝聚镇域妇女力量,营造健康、和谐、幸福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