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国标舞培训火热开班
发表时间: 2019-03-05 来源: 怀柔镇

  3月4日,为进一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广、普及国标舞,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以国标舞为载体的全民健身活动热情,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加到国标舞行列中来,怀柔镇国标舞培训班在红螺家园活动中心火热开班。来自怀柔镇各村、社区的25名文艺骨干及舞蹈爱好者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持续10天,内容为恰恰、斗牛两个舞种。培训中,老师采取从完整带练到重点示范、从关注全体到个别纠正等方式进行指导,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认真学习每个舞蹈动作,从逐个动作到整体连贯练习。学员们在轻松活泼氛围中,认真地学,欢快地跳,脸上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着国标舞带来的快乐,欢快的舞步和着动感的音乐尽显的年轻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练习基本功,专心揣摩每一个舞蹈动作,为参加怀柔区国标舞大赛做好准备。同时,要继续发挥基层文艺骨干在繁荣全镇文化工中的重要作用,及时将所学舞蹈推广普及,努力做好群众文化的“传帮带”工作。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利用文化资源为辖区居民谋求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使辖区居民享受到更多的文化惠民成果。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