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居律师为妇女朋友送上“法律大礼包”
发表时间: 2019-03-14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助力“两会”服务保障工作。3月12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推进妇女发展 维护妇女权益”的专项法宣活动。

  活动现场,村居杜律师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讲解了与农村妇女息息相关的法律案例,案例生动形象,贴合农村实际,律师还普及了妇女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了妇女群众关于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妇女在工作生活中遇到不平等待遇应该如何维权的法律问题,村居律师还重点对村居律师服务APP进行了宣传,鼓励群众下载软件,有法律问题也可以线上咨询。妇女朋友们对我们的送法下乡非常满意,表示以后有问题,先找法。

  此次活动营造了辖区妇女同志们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妇女维权意识。也为营造一个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辖区环境提供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