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焦宝军到信访办接待来访群众
发表时间: 2017-12-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区领导接待制度,2017年12月25日,怀柔区副区长焦宝军到区信访办接待来访群众,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调解矛盾。

  焦宝军热情接待了居民代表5人,认真听取了5名代表反映的问题,向居民代表了解问题的详细情况,并现场办公,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高效为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谋出路,提供解决途径。

  这一做法充分履行了区领导接待制度的职责,及时有效缓解了居民代表的不满情绪,避免了因问题处理不好导致的矛盾进一步激化,促进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