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律怀柔 奏响世界”怀柔音协弦乐分会周年庆典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20-01-07 来源: 区文联

  

  14日晚,由怀柔区音乐家协会弦乐分会主办的《音律怀柔奏响世界》弦乐分会周年庆典音乐会在怀柔区文化馆礼堂顺利落下了帷幕。本场音乐会通过独奏、重奏、合奏等多种形式,为怀柔区广大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在新年到来之际,为怀柔区的老板姓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展示了弦乐分会演奏家们的技艺与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音乐会上,给现场观众们带来《新春乐》《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梁祝化蝶》《一条大河》等经典曲目;《我爱你、中国》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艺术大师们及观众的纷纷称赞,掌声阵阵,经久不息。此次音乐会即为青少年音乐人才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也发掘并培养了具有天赋和潜力的青少年音乐人才,更彰显了怀柔区音乐普及教育事业的文化范儿、国际范儿。

  

  小提琴教育家王泓、弦乐分会名誉会长表示:今天我们架起了青少年音乐人才与大师们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推动经典音乐传承,传递艺术魅力,我们非常乐意倾囊相授,为培养中国新生代音乐之星贡献力量。让更多青少年用音乐诠释对于生活的热爱,展示提升自我的价值。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