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怀柔区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7-04-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4月7日,2017年怀柔区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大赛在怀柔区实验小学举行。

  全区22所学校共计260名学生参加了飞越银谷、回旋飞行、投石车、木梁承重、过山车五个项目。最终,怀柔四中、怀柔二中、怀柔三中、北房中学、庙城学校代表怀柔区参加中学组市级决赛;实验小学、怀柔镇小学、怀柔一小、渤海小学、杨宋小学代表怀柔区参加小学组市级决赛。

  北京市未来工程师大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大兴区少年宫承办的面向全市青少年的科技竞赛项目,也是我区重点开展的学生科技活动之一。未来工程师大赛以其强大的综合实践性、趣味性吸引了我区大批学生的参加,深受师生们的喜欢。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