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87所幼儿园配责任督学
发表时间: 2017-12-26 来源: 怀柔报

  截至12月7日,我区87所公办、民办及未经教育部门审批的幼儿园已全部实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完成督学公示牌上墙工作。

  全区幼儿园共划分5个责任区,每个责任区配5名责任督学,每名责任督学负责3至5所幼儿园督导工作。责任督学对幼儿园依法办园、安全管理、卫生保健、保育教育、师德师风、内部管理、园务公开等情况实行经常性督导,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办园水平,为每名幼儿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下一步,区教委将在加强管理和工作指导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实践,建立健全我区幼儿园监督监管长效机制。(通讯员 申建勋)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