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小学第六学区召开教学工作计划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9-03-13 来源: 怀柔六小

  3月12日,怀柔小学第六学区教学工作计划交流会在怀柔六小召开,会议由学区长第六小学校长王广学主持,六小书记、琉璃庙小学、庙城学校、九渡河小学三位校长,及四所学校的教学副校长、教学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首先王校阐述了召开学区内教学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并总结了前两次教学工作交流会所取得的良好效果。随后,来自琉璃庙小学、九渡河小学和六小的教学副校长,庙城学校小学部教学主任分别用各种不同的方式介绍了根据本校整体情况制定的新学期教学计划,内容涉及到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习惯养成、教科研工作、开放办学等方方面面,每个学校介绍完,王校都组织大家进行讨论点评,大家一起交流探讨,找出亮点,学习借鉴。同时,各校也提出了提高教学质量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大家互相出主意、想办法。最后,王校长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交流会给大家带来的收获,号召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使第六学区的教学质量达到整体提升。

  本次学区教学工作计划交流活动,为学区内各校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整个学区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对促进各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及第六学区的整体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