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张各长中学开展线上法治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4-26 来源: 怀柔镇

  近日,怀柔区怀柔镇张各长中学利用一周的时间,组织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居家进行手机小程序线上法律知识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班级群、微信小程序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与涉及公共卫生安全的法律法规,并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同学们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同行’手抄报的制作。同学们用自己画笔,描绘了对国家安全及法律法规的理解,作品主题鲜明,色彩丰富,画面整体风格非常积极向上。

  此次线上活动旨在让更多青少年接受法治教育,有利于他们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信仰。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等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营造了依法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和谐环境。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