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表时间: 2020-05-09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为迎接师生复课做好充分准备。怀柔六小积极落实上级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5月8日,由张小东校长、德育副校长、安全办及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教室、办公室、宿舍、食堂、卫生间及楼道等场所,重点排查消防通道是否安全、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备;食堂电气设备及管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餐具摆放是否符合要求;校园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对学校各处室的用电、用水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检查过程中,张校长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安排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包括食堂软管要进行更换,排风、清洗系统高标准要求,食品留样工作严格落实。

  最后,张校长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学校安全各方面工作更不能有一丝松懈,我们要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得更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安全,为迎接师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认真细致的安全排查,有效的促进了学校安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责任意识,为保障师生返校后的平安健康,学校的和谐有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