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专项整治户外广告扮靓辖区视觉环境
发表时间: 2018-01-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净化辖区视觉环境,维护辖区良好环境秩序,近日,区城管执法监察局针对违规户外广告进行整治。一周内共拆除违规广告牌匾14块,山寨指路牌10块。

  一是以属地政府为依托,开展联合执法。以主要大街、重要区域的违规、违法广告牌为重点进行清理整治,严查占道促销戳牌、灯箱广告、私设指路牌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拆除,严禁未批先设、少批多设等行为出现。

  二是增强夜间执法力量,严查霓虹断亮。对商户的霓虹灯断亮和夜间照明情况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对出现断亮的问题现场取证,并及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在规定期限内必须整改完毕,对于拒不按照规定整改的商户,将依法进行处罚。同时,提醒商户广告牌出现断亮情况应立即关闭,待修复之后再开启。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通过“送法上门”的方式提高商户的法律责任意识,做到知法、守法经营,并联合属地政府,通过讲座、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提高市民的社会责任意识,及时向城管部门反映问题。(怀柔区城管执法监察局 乔志杰)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