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开展“护路爱路”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8 来源: 庙城镇

  为营造怀柔区铁路沿线“知路、爱路、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巩固全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成果,6月14日,庙城镇综治办、司法所在融城园廉政公园开展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引导铁路沿线周边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为目的,采用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和发放《怀柔区铁路护路宣传册》《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的方式,为庙城镇村(居)民讲解铁路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宣传《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路护路行动。

  此次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共派发《怀柔区铁路护路宣传册》《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200余套,进一步增强了铁路沿线广大群众知路、爱路和依法护路的意识,切实提高了庙城镇人民群众对铁路安全的认知,自觉自发的参与到铁路护路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