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林业工作站与汤河口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09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16日,为了促进产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怀柔区林业工作站与汤河口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暨林木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班,将科技下乡落到实处,双方党员参加。

  据悉,汤河口村有80亩左右的大榛子种植田,林业工作站经常为该村提供剪枝、病虫害、营养液输送等技术指导,此次共建活动中,区林业工作站的老师重点围绕果树病虫害防治知识开展培训,并结合实际案例作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系统讲解。通过培训,村、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今后林木病虫害特别是苹果、梨、枣等常见果木病虫害科学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双方党支部依然会保持友谊共建,开展更多切合本地群众使用的技术培训与实地指导活动,为百姓的增收增产做好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