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园社区迎新春美化家园促和谐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28 来源: 北房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环境整治行动,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祥和、欢乐、干净的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1月27日,北房镇裕华园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迎新春美化家园促和谐活动。

  首先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钳子、袋子等工具,让每个亲子家庭都参加到清洁中来,孩子们认认真真的检查每个地方,不放过一个角落,捡拾完的垃圾让孩子亲手将垃圾放入垃圾桶。随后进行亲子趣味活动,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团员志愿者准备贴鼻子、一投即中、亲子定点投球等趣味小活动并担任裁判引导孩子们做活动赢取抽奖券和纪念品。最后孩子们凭据抽奖券进行抽奖,领取活动礼品,每个孩子都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居民“邻里情”“亲子情”,又增强社区的凝聚力,主要让环保走近孩子、走近家庭,从小培养孩子们的保护环境意识和习惯,共同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