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应急管理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3-03 来源: 怀柔报
  3月1日,我区召开应急委全体会议暨全国“两会”安保工作部署会。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我区应急管理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区长常卫主持并讲话。区领导朱家亮、李志遂、王赤分别通报部署工作。区领导鲍晓健、任武军、焦宝军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应急委全会和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应急委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以及我区2017年应急管理相关工作和区应急委领导成员调整情况;通报了全国“两会”安全保障工作部署情况和环保相关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怀柔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
  常卫要求,在城市应急管理方面,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在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方面,要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活动,并加强源头预防和人员稳控。在安全生产方面,要提高警惕不放松,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把各项责任落实、落细、落具体。此外,还要抓好应急值守工作,各镇乡街道、部门的主要领导要带头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和事故专报制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怀柔报 记者 王明月)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