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养犬意识,倡导居民文明养犬、安全养犬,2017年3月23日,泉河街道联合区农业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在富乐北里社区开展了“文明养犬、健康生活、你我同行、共创文明”主题宣传活动。泉河街道、区农业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领导及辖区10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别就狂犬病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如何预防狂犬病进行了讲解,并倡导大家及时为爱犬免疫并佩戴免疫标识、出门遛狗要栓狗链等,营造文明养犬氛围,养成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好习惯。随后发放了《犬只狂犬病强制免疫告知书》、《狂犬病知识问题》,以及狗链、宣传扑克、环保袋、犬粮等宣传品共600余份。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进一步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广泛普及文明养犬知识,并倡导广大居民科学爱犬、文明养犬、远离狂犬病、共建文明城区。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