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护航‘高峰论坛’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充分展示北房镇广大妇女的良好精神风貌。2017年5月8日,北房镇开展“护航‘高峰论坛’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区妇联、北房镇领导,全镇10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房巾帼先锋队妇女代表向全镇广大妇女发出倡议,倡导广大妇女同胞们争做环境整治的带头者、志愿服务的实践者、文明形象的传递者。同时区、镇领导为妇女代表发放倡议书;随后北房巾帼先锋队代表向全镇人民作出承诺,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服务高峰论坛,争做护航的先行者、生力军,充分展示北房镇广大妇女姐妹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北房增光添彩,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召开奉献巾帼力量!最后,区妇联领导为北房巾帼先锋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北房巾帼先锋队的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走街串巷,将倡议书发放到每位妇女姐妹的手中。同时,她们积极参加路口执勤、安保维稳、环境清扫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身体力行,带动全镇妇女姐妹共同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让全镇广大妇女发挥优势,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志愿服务行动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真诚奉献社会,用爱心传递真情。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