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体育局举办2017年游泳救生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 2017-07-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抓好高危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并检验救生员技能水平。近日,怀柔区体育局在唐韵山庄游泳馆举办了2017年怀柔区游泳救生技能大赛。来自全区10家游泳馆的39名救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进行100米混合游,25米速游、20米潜泳水中捞取重物,水中赴救、心肺复苏5个救生及技能考评。最终,评比出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

  本次救生技能大赛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秉承“以赛带练”的原则,为各游泳馆及救生员之间搭建了展示技艺技能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区高危项目经营单位管理者和救护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救生救护能力,强化和提高了救生员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游泳健身者提供放心的消费环境、增强更坚实的安全保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