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2017年7月10和11日下午,区水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开展“砥砺奋进 扬帆起航”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进行参观学习。

  到达工厂后,党员干部首先在会议室观看了北京现代的宣传片,通过六分钟的短片对北京现代公司的建立发展过程和该公司在疏解非首都功能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有了初步认知。随后在公关部同志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总装车间,途经内饰线、底盘线、轮胎设备线、车门安装线、ok线、检测口等,了解到组装汽车的全过程,每一辆汽车配件和设备都需要技术工人高精准度的组装固定和人员之间的密切配合,使零部件与车身一一对应,以确保质量过关,将高品质车辆推向市场。通过参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先进技术和创新意识培养了北京现代人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精细化的管理造就了北京现代人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我们要以此为鉴,紧密联系怀柔的发展实际,充分聚焦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影视产业示范区建设等关键任务,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各项水务工作落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怀柔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加快建设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水务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