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宣传部司法局到桥梓镇督导“谁执法 谁普法”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8-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1日,区宣传部及区司法局领导一行到桥梓镇督导“谁执法 谁普法”工作。镇二级班子成员、机关相关科室责任人及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桥梓镇“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汇报,随后查看了此项工作档案资料,对普法阵地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导,同时就该镇各部门普法工作与执法办案相结合,注重运用网络新媒体,将干部学法与普法职责相结合的工作方法,给于了充分的肯定。

  下一阶段,桥梓镇制定三项措施,全力推进“谁执法 谁普法”工作:一是突出宣传重点。加大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力度,抓好特殊节点宣传,强化干部业余时间学法。二是注重资料收集。根据年度计划推进普法工作,以“宣传有图片、会议有记录、学习有笔记”的方式全程留痕,确保资料信息收集齐全。三是加强典型培育。积极创新普法阵地、学法和普法模式,培养单位学法与普法带头人,突出典型引领作用,营造全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