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发表时间: 2017-08-2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8月24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在区委党校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区直各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政工科长和党务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金主持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党建科科长陈转社围绕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相关内容向大家作了讲解,重点强调了“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党建工作材料整理、党费收缴、发展党员、党员学习教育管理、“一日一室”建设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在规范化建设方面有典型做法的区检察院、区统计局、区农机中心等三个单位的机关党组织相关材料;最后刘金作总结讲话。

  刘金指出,推进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他要求各机关基层党组织在推进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中要上下联动、左右看齐、纵横同标、同向同表、求真务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借鉴先进党组织的典型经验,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抓实抓牢所属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